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12/09/2015

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不知從何開始 已經不再期待生日了
或許已經沒有期待的意義了
不過或許有人讓我在這天更快樂起來

今年生日沒有吃到麵線湯
以前都是媽媽煮給我吃
一早起身就準備好
但至今早上起床都還沒發現是自己的生日

不知不覺小孩都快滿一歲了
第二胎也即將來到這世上了
我們的感情也好像怪怪的了

就快四年了
從你以前害怕我受外界壓力離開你到現在的可以一聲不響把我丟下離開
好像一切都很自然的
很多你面對的 我都不了解 也可能不明白
我也從來不過問 我不會限制你一聲不響離去
因為我想你也要一個人靜一靜
但還是會控制不了的心酸
從你踏出家門哪一刻直到你回來後
我的心還是酸酸的 期間眼淚也不經意流下

這樣也好
讓你在外面靜一靜 我在房裡靜一靜
可惜我還是不習慣那麼暗的房間裡 那麼的安靜
去年的今天 我看著衣櫥的婚紗 敷著面膜期待著第二天結婚的到來
今夜的我 流著眼淚 躺在空蕩蕩的床 在安靜的房 等待著你回來
結婚一週年快樂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